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上演霸王别姬 谭凯与张萌大谈凄美爱情

2009年07月22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电视剧《神话》剧组在垒子沟搭景,开始拍摄剧中古装戏部分的几个重头戏之一的“霸王别姬”,饰演项羽的谭凯与饰演虞姬的张萌将重新演绎这段感人至深的凄美爱情神话。

霸王与虞姬在乌江边相拥而泣
霸王与虞姬在乌江边相拥而泣

李易祥饰演刘邦
李易祥饰演刘邦

谭凯饰演项羽
谭凯饰演项羽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穿越古今的《神话》将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再现了很多历史上著名的经典典故。

  与电影版不同,电视剧《神话》不仅仅只是贯穿了整个秦代,还完整展现了项羽和刘邦两位霸主争霸秦末汉初的辉煌历史。这期间不仅有著名的“鸿门宴”、“四面楚歌”、“乌江自刎”,还有脍炙人口的“霸王别姬”。

  项羽与虞姬的爱情历来是文人墨客喜爱的题材,不仅在中国文学史上占有极重要的地位,也在戏曲舞台上生生不息演了几千年,成为中国古代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几段荡气回肠的爱情之一。饰演项羽的谭凯与美女张萌第一次合作饰演情侣,还是如此著名的一对情侣,都自言有点紧张忐忑,所以两人没事凑到一起就会讨论“感情”。在之前的一场戏中,两人合计剧本中的吻戏,觉得古代人的感情比较含蓄,所有的感情爆发应该要留到最后“霸王别姬”上才能更好的表现这段爱情的缠绵悱恻,硬是说服了蒋家骏导演把吻戏改成了拥抱。相信如此用功的两人一定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来,让人不免期待起他们一起塑造的这对苦命鸳鸯来。

  另悉《神话》一剧将于八月杀青,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