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上演生死对决 谱写秦汉壮歌

2009年07月17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的刘邦
剧中的刘邦

剧中的项羽
剧中的项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神话》剧组正在河北易县为两场古装重头戏“鸿门宴”、“霸王别姬”紧张的准备着。“刘邦”李易祥与“项羽”谭凯即将在此上演生死对决。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电视剧《神话》因国际巨星成龙、著名导演唐季礼、著名导演蒋家骏的倾情加盟而备受关注。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

以穿越古今为卖点的《神话》,将把秦末著名的历史事件“鸿门宴”、“霸王别姬”等以一种全新的角度加以演绎。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这是大胆刺秦的荆轲的一句吟诗,虽然是唯一一句留白,却千古流传。这句诗悲壮一如他的人,也正好应对了另一个历史人物——项羽。谭凯在《神话》中扮演西楚霸王项羽,与张萌饰演的小月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传奇,为了传神的演绎出项羽在经历四面楚歌后兵败乌江自刎而取义的精神,谭凯特意买了关于项羽的传记回来,演戏空挡没事就拿出来翻阅,让导演蒋家骏唏嘘不已,笑称他是剧组里的“研究生”。谭凯表示,他理解的项羽虽然有一点刚愎自用,甚至可能有点妇人之仁,但他绝对是一个胸怀大义极度有正义感的,他要着重表现项羽这种桀骜不逊的风度和舍身取义的古风。

  剧组一边在积极地准备“霸王别姬”,置景部门与道具部门也连夜赶工搭建鸿门宴的场景准备拍摄鸿门宴,鸿门宴事件不仅在剧中改变了小川等人的命运,在历史上也是秦末最重要的一次历史的转折点,置景部门与道具部门正连夜赶工搭建鸿门宴的场景。

  据悉,《神话》将于八月底杀青,预计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