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感恩李湘 自爆接戏“三不原则”

2009年07月22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猫大侠》主创全家福
《熊猫大侠》主创全家福

邓家佳手抱“熊猫公仔”
邓家佳手抱“熊猫公仔”

邓家佳自爆接拍李湘戏的“三不原则”
邓家佳自爆接拍李湘戏的“三不原则”

  搜狐娱乐讯 由王岳伦执导、李湘担任制片人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于昨日正式曝光,首款海报及预告片也首次展示世人。该片由《十全九美》中饰演“南宫燕”的邓家佳担任女主角,此次也是邓家佳继《十全九美》之后再度携手李湘夫妇,并与刘桦、任泉、吴佩慈、阿朵、何炅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对于能再度胜任“湘女郎”,邓家佳坦言要感谢李湘的提携和信任,并笑言为接拍此戏有自己的“三不原则”江湖秘籍。

  何为“江湖三不原则”?邓家佳解释其实就是“不问档期、不计报酬、不谈角色。

  当听说李湘要再拍爆笑喜剧,而且是被外界称为《十全九美》升级版的《熊猫大侠》时,邓家佳称非常想与大家“再续前缘”,哪怕只是客串也很开心,所以只要是湘姐一声召唤,她便抽出档期做好功课,全心拍摄这部电影,此称为“不问档期”。而“不计报酬”,则是为了感谢李湘和王岳伦在《十全九美》中的提携之恩,所以无论片酬多少,均会全力出演。至于“不谈角色”则是因为经过《十全九美》的合作,整个团队亲如一家人,欢乐互助的环境让家佳受益良多,期待与众人得再一次的合作,所以邓家佳表示,将会听从导演安排,尽自己最大努力诠释好交给自己的角色。

  邓家佳笑言,可能是自己的这个比较诚恳的“江湖三不原则”打动了制片方,而在众星云集的该片中挑梁担当女主角,她直言自己将会通过与众多明星大腕的合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不断增长经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