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岳伦求婚太被动 李湘事业上升“吨位”上涨

  谁不想朝着十全十美的目标前进,更何况一贯个性要强,做主持、当老板样样不肯输人的李湘。只可惜阴差阳错,8月2日带着转型制片人后的首部作品《十全九美》回娘家,就遇上导演、主演因故缺席,让志得意满的李湘也只能感叹“十全十美”的可遇不可求。

  现场——湖南“最高规格”首映礼

  缺憾:漂亮礼服压箱底,眼睁睁看别人斗艳

  昔日的“湖南综艺大姐大”首次当老板拍电影,湖南广电旗下但凡能拨出档期的主持人,诸如仇晓、马可等均悉数盛装出席了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的《十全九美》首映式。这么大的宣传规模,这么强的明星阵容,其他电影在湖南首映时可很少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做事就要做得最好。”虽然因为“不可抗因素(长沙黄花机场跑道出现问题,班机改降桂林)”,李湘一直到电影结束才匆匆现身,但甫一亮相的这句话还是道出了她对此次在娘家的表现是如何看重。

  电影叫《十全九美》,但李湘显然是朝着“十全十美”的目标操作的。只可惜为了赶时间,早早备下的漂亮礼服都没来得及换上,仅以一袭简单的素色黑裙出现在现场,以致李湘的“女主角”风采被精心打扮过的仇晓等人抢去不少。

  但最让李湘郁闷的,还是当天本应一同出席的导演王岳伦、主演立威廉等都因故没能准时出现。无奈之下,李湘把自己的好口才发挥了个十足十,硬是一个女人撑足了一台“戏”。

  绯闻——剧组公认的“男主内女主外”

  缺憾:这个笨男人怎不说“我愿娶,只要她愿嫁”?

  尽管导演王岳伦不在,但并不妨碍李湘言必有他:“他是一个很有才气的人,拍电影一直是他的梦想。以前我没有想过自己做电影,但有次当朋友们一起聊天说到拍电影时,我便心动了。”

  李湘与王岳伦关系“不一般”的传闻,在李湘的好友中早已不是秘密。据其朋友透露,2005年,李湘专辑中的两首歌曲《不用说爱你》、《0123456》请到王岳伦执导MV。当时已经进入12月份,北京的天气已经很冷了,但为充分体现整张专辑清新温暖的感觉,李湘不得不顶着棚内摄氏零下十度的低温,单衣薄裙开工。而在此之前,因为感冒、咳嗽,她已连续打了几天的吊瓶。尽管王岳伦事先要工作人员在现场生起了4个大火炉,可到底还是“远火解不了近寒”,加上为让画面看上去更完美飘逸,现场调来一架大风扇,凉风直扑李湘而去!

  对于广大湖南观众而言,王岳伦的名字远不如我们的本土天后李湘如雷贯耳,但其实人家早已在业界享有盛誉——王菲及很多大牌女星的MV都指定由他执导,皆因“只有他能把女人最美的一面拍出来。”为达到王岳伦的要求,每一个画面都力求表现出温暖惬意的氛围,这可苦了李湘,才两组镜头拍下来就已被吹出两行“热泪”。传闻称,阅美无数的王岳伦亦被李湘的敬业深深感动兼心疼不已,拍摄间隙赶紧亲自送上热水袋与大衣为伊人取暖。

  据说,当天的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3点才结束,由王岳伦亲驾车送李湘回家休息。自那天以后,剧组人员就发现两人的关系突然变得“微妙”起来,再也看不到王岳伦像以前那样和李湘开玩笑了,两人对视时眼神也不自然起来。

  此后,天娱公司也曾邀请王岳伦为李宇春、何洁等旗下“超女”拍过MV,作为“超女”比赛主持人的李湘,与王岳伦的合作也自然越来越多。两人渐渐越走越近,直到如今的《十全九美》。早前,《十》剧女一号黄奕在接受采访时,曾大大咧咧地向记者爆料说:“他俩(指李湘和王岳伦)性格很互补的,一个活泼开朗一个害羞内向……他俩的合作也很默契,一个管外一个管内,如果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他们的见证人。”

  从《十全九美》开始宣传时,李湘就被眼尖的记者发现与王岳伦戴着同一款情侣手镯。此次来长沙,这只款式简单的手镯依旧陪伴着她,采访中她偶尔会拨弄一下。

  曾有记者就绯闻向王岳伦求证,王满口溢美之词:“她(李湘)是一个很聪明、很完美的女人。像她这样的女孩子,只要她愿嫁,我就愿娶!”尽管回答得还算不错,却不能让娘家人充分满意:咋不说“我愿娶,只要她愿嫁”呢,这不单纯是语序的问题,而是男人的勇气与主动意识的问题!

  体形——事业上升,“吨位”上涨

  缺憾:世上怎就没有吃了光长精力不长肉的东西?

  明眼人都发现李湘胖了,对于这一点,李湘也不讳言:“我确实是发胖了。但我是故意的,刻意让自己吃好一点,养胖一点,这才有精力干更多的活……以前为了上镜我真的吃很少,把自己弄得面黄肌瘦,没有力气。现在我深深明白一个道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这就是制片人相比演员的优越性——不用靠镜头赏饭吃,让本就豪爽的李湘愈加豪爽起来。没以前在意打扮的李湘,如今更留意的是与人沟通:“拍这部电影,我要沟通各方面关系,导演、演员、投资人……这才发现人要八面玲珑真不是容易的。”

  有了《十全九美》的成功尝试和磨合,李湘透露说,自己和王岳伦已经在为合作第二部电影而策划了,“可能会持续搞笑路线,但会有一点惊悚。”“我觉得自己还挺适合制片人这一角色的。”难道,李湘也想像陈红等女明星一样,成为名导的坚强后盾?

  “别把我拍胖了哦,不然报纸登出来我可是要生气的。”原以为李湘是真不在意与事业一样“水涨船高”的体形了呢,正摆着POSE任由本报摄影记者拍照的她适时发出的这句玩笑式“警告”,还是泄露出了女人爱美的小心思。

  据说事业和爱情都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本报只能提醒一句:李湘,当心别“保养”过度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