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2》 > 相关新闻

《钢铁侠2》托尼陷入三角恋(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07月21日01:47
  《变形金刚2》之后,漫画电影迷的盼头只能寄托在将于明年5月7日上映的《钢铁侠2》上。近日,《娱乐周刊》首度曝光了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的新角色——黑寡妇的造型。戏内,黑寡妇将插足“钢铁侠”和助手“小辣椒”间的恋情。

  《钢铁侠2》的拍摄工作已于上周末杀青,剧组因而启动了一波宣传高潮。在最新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中,该片的铁三角——“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鞭索”米基·洛克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片中造型亮相,动漫味十足。

  “鞭索”和“黑寡妇”都是《钢铁侠2》中新增加的角色,而“黑寡妇”的造型为该片开机以来的首次曝光。斯嘉丽·约翰逊收敛起了性感,一套紧身格斗衣,褐红色长发微卷,眼神犀利。片中,她扮演了一位俄国女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代号“黑寡妇”。毫不知情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雇她为自己的私人助理。而斯塔克的红颜知己、前助理“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此时已被提拔为公司的CEO。在冷艳“黑寡妇”的攻势下,斯塔克陷入了三角恋的感情危机。徐佳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