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被拍和萧蔷在一起 谈最刻骨铭心还是王祖贤

2009年07月2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齐秦的绯闻一直被媒体关注,先前传出有个20多岁的女友,如今又和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被拍到。齐秦表示两人会被拍到是因为有合作要谈,“萧蔷是我的妹妹,我是她的哥哥,她有什么事情会打电话给我。”齐秦为两人的关系下了这样的批注。

  齐秦坦言和萧蔷关系不错,是因为彼此很像,“她有很多地方让我心疼。你知道吗?她在吃饭的时候总是带一只小狗,这几个月接触下来,我觉得萧妹妹的感情世界非常空虚,她也很寂寞。她的朋友就那么几个,吃饭知道的就那几个餐厅而已。她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不会出门,会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可能很多人会想,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呢?也许就是大家都以为她有男朋友,才会没有人追她。”

  齐秦表示,自己即将50岁了,到目前为止,王祖贤还是他最铭心刻骨的一段爱情。但是他相信自己还会再爱,对于爱情,哪怕头破血流,也会勇往直前。齐秦说,自己是一个特别传统的人,想结婚生孩子,想有一个自己的家,就算一个人在家,他都会把柴米油盐全部弄得整整齐齐,做一大桌子菜给自己吃。他现在家里养了8只猫、3条狗,这些贴心的宠物也抚慰了齐秦的心。

  齐秦的儿子今年已经24岁了,当年这个儿子曾经和他对簿公堂。齐秦说,也许是年纪越来越大的缘故,现在他和儿子的关系非常好。对于未来的打算,齐秦说希望写一些好歌,做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