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隽称王祖贤心中已放下齐秦、林建岳 心情淡然

2009年07月17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有关王祖贤出家曾经闹得沸沸扬扬,但在媒体证实后,竟然是个谣传。昨日前金像奖主席文隽在博客中分析了这则新闻的来龙去脉,并称:齐秦、林建岳,相信在王祖贤的心里早就放下了!

  文隽在博客中称:“结果原来是一场并不美丽的误会……王祖贤没有削发为尼,出家。

查小欣已在她的专栏详细解释这场"乌龙"的来龙去脉。这就是互联网发达带来的一些困扰。人人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利,却不必担责任。尤其是一些化名、隐名的文章,放完屁拍拍屁股就转身离去。被骂或被冤枉的人真无从追究。"王祖贤出家事件"和早前我写的"周星驰时代结束事件"都是一些门户网站推波助澜式的转载兼窜改标题而导致,一发不可收拾。像查小欣或者本人,也算见惯世面,且有幸有自己的地盘能澄清、解释或反击。那些身无寸铁者,有时真会死不瞑目。”

  文隽还在博客中说:“王祖贤在03年拍完《美丽上海》一片后,相信已坚决离开这个圈子。想不到隐居加拿大,也会忽然间传出这种新闻,源头说是受了齐秦与萧蔷的"婚讯"(也是假的)刺激。齐秦、林建岳,相信在王祖贤的心里早就放下了!”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