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热拍 言承旭疑似杭州会旧爱

2009年07月20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日前,由金溪影视与台湾八大电视台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正在杭州热拍,该剧被称为“现代版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昨天该剧举行了发布会,言承旭、陈紫函、S.H.E成员Ella、袁文康、荣蓉、“超女”刘力扬等主要演员盛装出席。在发布会上,言承旭两度被问及是否与绯闻女友林志玲相约杭州,言承旭笑而不答,似乎默认已经秘密与林志玲在杭州见过面了。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戎盼飞

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从左至右)等主演出席《就想爱着你》杭州发布会
 
Ella(左)与言承旭在剧中

 
  开朗Ella 让言承旭不再“难搞”

  出道至今屡次被传“难搞”的言承旭经常被指与合作的女演员不和,由《流星花园》的大S至近期《星光伴我心》的女主角关颖,几乎无一幸免。这次言承旭与S.H.E成员Ella赶拍《就想爱着你》,此前台湾媒体又传出言承旭背着Ella摆出一脸不屑的表情,而传出两人不和。不过昨天的发布会上,两人公然“调情”,在媒体面前频频“咬耳朵”说悄悄话,一点都看不出不和的迹象。


  在采访中,Ella自爆她和言承旭在剧组互动良好,早前拍摄一场篮球场戏份时,两人一时兴起还真的打起球来,最后导演不得不出面阻止,强行把两人拉回去拍戏。平日言承旭和Ella都会为对方推荐美食,两人谈美食谈得很开心。而言承旭则是坦承自己过去可能蛮讨人厌的,不过这次与Ella合作他完全被Ella的开朗给“融化”了。“我是一个不会刻意去讨好别人的人,我一心只想演好戏,有时候别人会觉得我冷漠无情,很难接近,这些我都明白。这次拍戏我就觉得自己有很大改变,Ella是让我改变最大的女人之一!她的乐观情绪感染了我。”据言承旭透露,这几天杭州天气很热,但是剧组在赶戏,常常一拍就拍到凌晨,前两天身体不舒服,心情很低落,Ella就主动关心他,逗他开心。此话一出,搞笑的Ella在一旁做出很甜蜜的样子。至于言承旭“难搞”的传闻,饰演言承旭妈妈的资深演员荣蓉在接受采访时则完全否认,她表示言承旭是她合作过的演员中最亲和、最有礼貌的,她觉得“儿子”有童真可爱的一面。

  被问是否相约林志玲 笑而不语

  言承旭正在杭州忙着拍摄《就想爱着你》,而昔日的绯闻女友林志玲则很巧合地在上周五飞到杭州来拍广告,这是言承旭之前上节目自爆有“一封没寄出去的情书”后,两人再次有机会重逢。昨天在发布会上,言承旭谈到对杭州的印象,表示杭州是一个很适合谈恋爱的地方。他的话音刚落,就有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在杭州“浪漫一次”与林志玲约会,他正要回答时,主持人就跳出来表示言承旭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不过记者们并没有放弃,继续追问两人是否已经见过面,对此言承旭并没有否认,只是尴尬地笑而不答。

  “我是一个不会刻意去讨好别人的人,我一心只想演好戏,有时候别人会觉得我冷漠无情。这次拍戏我觉得自己有很大改变,Ella是让我改变最大的女人之一!她的乐观情绪感染了我。”

  ——言承旭谈Ella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