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警花”王茜 最想演教师

2009年07月2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铁打的季洁,流水的六组”。凭借着在《重案六组》中“季洁”一角,王茜得到了“警花”之称,而且在刚刚播出的《重案六组3》也颇得好评。但她却说,目前自己最想演的是教师。

  “《无限生机》中的苏虹,是跟我自己最像的角色,平时我就是很开朗、直率的性格,所以把握苏虹这个人物更驾轻就熟。而且嘛,我还有一些医生情结。”她近日出席某杂志的庆典活动时对记者说:“苏虹是医生,她工作起来是旁若无人的,因为她的眼神只在患者和仪器之间。我觉得只要把这两个人物的工作状态一区分开,你在表演时的状态自然就出来了。”她表示除了警察、医生,目前自己最想演的是教师——“就想演一个普通的教师,反映这个群体的生活状态,可惜国内目前这样的剧本很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