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3》武汉收视夺冠 新警花陈蓉受青睐

2009年07月16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蓉饰孟佳
陈蓉饰孟佳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内地“首部百集警察偶像系列剧”《重案六组》最新一部在全国各地攻城拔寨的收视势头。近日该剧在武汉地区播毕,以5.30的平均收视率雄居武汉地区收视第一的位置。目前,《重案六组3》正在北京影视英雄剧场热播,收视率不断飙升,甚至取得比黄金档剧集还高的收视成绩,大有在北京地区夺冠的势头。

  2001年,由海润影视制作的32集警察剧《重案六组》打破了当年的收视记录,《重案六组》第一、二部八年来不断被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从未间断,成为荧屏上被播出次数最多、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剧。在《重案六组3》中,导演继续由徐庆东担任,依然保持着前二部的特色,由“老六组”王茜、丁志诚、郑一民等领衔,还增加新核心王超、新警花陈蓉。故事明快,情节紧张,增加了更加错综复杂的剧情,并特意为剧加入一条主线,使其由始至终保持高度化的悬念。

  武汉观众评论《重案六组3》依然保持前两部的高质量,在某些环节上,还略胜前两部,《重案六组》在保持紧凑的剧情,人物更加的幽默,而且也更人性化,让观众看得既开怀又感动。《重案六组》系列最大的核心人物王茜的表演依然受到观众的众口称赞,武汉不少观众都称“季洁越来越年轻了,还非常幽默”。王茜与丁志诚的“季杨恋”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观众都笑称铁汉杨震在剧中成了照顾季洁的“厨男”,专职是“谈情说爱”,让人看了非常温馨浪漫。

  在《重案六组3》中出演新警花的年轻女演员“孟佳”也受到了观众的青睐。早前,她曾因主演《晚婚》“剩女王”李曼娟备受各方关注。此次陈蓉扮演的孟佳不仅摆脱了“花瓶警花”的称号,更集合干练和勇敢于一身,机智过人,处理各种各样的案件和棘手的犯罪嫌疑人,游刃有余,在生活中,可爱、率性、真诚,尽显新时代警花形象。被不少年轻网友称为“可爱型警花。”

  陈蓉接受采访时表示:《重案3》之所以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得益于新剧迷的不断加入还有多年以来的老剧迷支持,此次扮演“孟佳”,也是我第一次出演警察的角色,因为当时拍摄的时候,我还在读书,两边兼顾,我花了比别人更多的心血。因为重案系列是个非常成功的作品,这次由我来接棒新警花,我一直都在寻求新的突破,努力将孟佳身上的气质呈现给各位观众。《重案3》能够取得高收视率也是对自己一种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