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律师王茜VS警花王茜 多了真挚少了帅酷(图)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里的王茜少了“季洁”的狠呆呆多了几分真挚。如果说《重案六组》里面王茜塑造的“季洁”是敬业的称职的警察,为了工作而奋斗的。那么《婚姻诉讼》里王茜塑造的辛平就是敬业的感性与理性并存的律师,她的眼睛里更多的是真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她是凭借自己的道德准则而工作,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她塑造的是自己心中的律师,有血有肉,就像她在剧中说的:律师又不是机器人,律师也是有感情的。所以,王茜塑造的辛平律师更添亲切。

  在《婚姻诉讼》的第十三和十四集中,王茜演绎的辛平都是处理的房产纷争的案子,一个是自己助理高放和前女友的房产之争,一个是现对手前上司龙大任和妻子的房产之争。在这两集中虽然辛平处理的虽然同属于一类案件,但是王茜却把握了辛平的不同的心境。两个案子的当事人和自己都有直接关系,对于高放案子的处理,辛平更像大姐姐或者家长,调解比诉讼更占大部,以沉稳成熟的心态将三个年轻人的冲动化为乌有,并解开了三个年轻人的心结,王茜在这里把辛平塑造得更加感性。

  而在另外一桩房产纷争中,面对懂法的龙大任夫妇,辛平从缜密的调查到敏锐察觉龙大任的财产有诈,王茜给观众更多的感觉是聪慧敏捷。而在龙大任的案件中,辛平所面对的对手是自己的蓝颜知己嘉亮,王茜把辛平的不服输和与最好朋友被迫成为对手的复杂心态把握得十分到位。王茜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在平凡琐碎的婚姻诉讼中的真挚的感性律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辛平 | 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