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拍新戏自认讨人厌 谈旧爱林志玲笑容满面

2009年07月20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 聂酉晟/文

《就想爱着你》众主演
《就想爱着你》众主演

言承旭Ella关系“暧昧”
言承旭Ella关系“暧昧”

言承旭拍新戏自认讨人厌
言承旭拍新戏自认讨人厌

  搜狐娱乐讯 摔东西、拍桌子、三年换八个经纪人;林志玲、关颖、绯闻女友不断。言承旭,因出演《流星花园》中“暴龙”而一夜成名,竟一不小心真的成了娱乐圈脾气火爆的“暴龙”。不过,这一次到杭州拍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时,“暴龙”却成了“乖猫”,不但嘴上抹了蜜糖对每个工作人员都毕恭毕敬,还主动发饮料献殷勤,令Ella陈紫函等一干合作的女演员都满口称好。甚至昨日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被问及旧爱林志玲也毫无脾气,传闻林志玲近日特地到杭州探班、两人的真实版复合戏码“一触即发”,对此,言承旭也始终笑容满面,满脸幸福状。

  脾气讨人厌 请大家包涵

  在合拍剧《就想爱着你》中,言承旭却收起了往日深情款款的“王子”模样,出演了一位冷静、毒舌、冷漠的大律师,和扮演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的Ella之间发生了一段恋情。不过,比此次“转型”更引起大家注意的言承旭的性格大变、坏脾气不见。传闻称其此次拍戏受到性格开朗的Ella的感染,以至于从脾气火爆的“暴龙”变成了温柔温顺的“乖猫”,昨天的采访也大多围绕了他的脾气做文章。

  而变得好脾气的言承旭竟然史无前例地承认自己的脾气的确很不招人喜欢,并几次三番地自嘲。最初被问到出演这样一个律师会不会有难度时,他的回答是:“我平常还蛮讨人厌的,演这个毒舌律师应该不太难。”之后再度提到角色时,他又自讽:“我平时就很孩子气,所以演一些讨人厌的角色很容易。”如此空前好脾气地面对自己的脾气问题,让身边的其他演员都有些不忍心了,Ella连忙澄清说:“其实Jerry是个喜剧演员,他很会扮鬼脸,也很会逗我们开心,他有一颗顽皮的灵魂。”陈紫函也帮忙开解说:“言承旭人超级好,一点也不难搞。”连剧中的妈妈级人物也开腔帮忙:“言承旭第一次在片场见到我就弯腰跟我打招呼说‘阿姨好’,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男孩怎么这么有礼貌。”不过,诚实的言承旭却“辜负”了大家的一片好心,还是开诚布公地坦承了自己那出名的臭脾气,“其实很多时候我是希望工作能够做得更好,但可能会造成大家有些不好的误读,觉得我脾气不好或者怎样。”对于过去的种种,言承旭首次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很想谈恋爱 疑似林志玲

  “杭州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第一次走在西湖边,就觉得应该要在这里谈个恋爱,和爱人散散步。”言承旭昨天接受采访时主动坦承了很想谈恋爱的心,而正巧台湾同行目击林志玲在近日来到杭州,让两人的复合传闻愈演愈烈。昨天,有记者前后五次提到林志玲,而言承旭竟然一改往日黑面走人的决绝态度,竟然只是咧开嘴,笑得比任何时候都灿烂。第一次被问到想要谈恋爱的对象是不是林志玲时,身旁的Ella为言承旭挡驾,随后被旁敲侧击地追问会否换换口味,喜欢活泼可爱型的女生,他张口就来:“其实Ella还挺有女人味的。”那又会否爱上像Ella这样身材娇小的女生呢?言承旭依然坏坏地笑着说:“她今天看起来挺高挑的啊。”看来,林志玲般的高挑又有女人味依然是他的最爱。最后,当被某记者用三个“真的吗”来追问言承旭是否已经和林志玲在杭州碰面并且复合,而言承旭目光灼灼地盯着记者足足五秒钟,然后又露出他那带着一丝坏坏的笑,前前后后笑了又笑,让其“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对象愈加疑似林志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