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蛇后传》哪吒小青相恋 邱心志傅淼水下激吻

2009年07月1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水中激吻NG不断
演员邱心志

11
这是一场水中戏

22
水中激吻NG不断

哪吒转世爱上小青
哪吒转世爱上小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唯美传奇古装大戏《白蛇后传》,转战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最后的杀青戏,该剧主演邱心志、傅淼、刘诗诗、迟帅等都需要泡在水中完成自己的戏份,除了跳水戏和水中的打斗戏之外,主演邱心志和傅淼海上演了一出水中的激吻爱情戏。

  哪吒转世爱上小青

  在《白蛇后传》中,邱心志饰演的并非许仙,而是哪吒被贬下凡转世的鲍仁。女主角则是傅淼演的青蛇,她和鲍仁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其中又穿插了一段鲍仁与“画中人”尹双双相恋的情节——某天鲍仁拾到一副古画,结果爱上了画上的女子,未曾料想,有一天穿越到800年前,两人竟然相见了,自然又有一段姻缘。

  片方除了看中邱心志身上的儒雅气质,还因为有“师奶杀手”之称的他很有观众缘。对于此番出演鲍仁,邱心志本人表示新角色身上任性、放开的一面,他以往极少尝试,希望能为自己拓宽戏路、颠覆形象打开新局面。“冷酷的人动感情,究竟会是怎样一种状态,这是我觉得演这部剧最大的挑战。”他表示虽然自己演惯了文弱书生,但很有自信驾驭这个活泼而内心复杂的角色。“与以往不同的是,我还会在他身上加一些喜感的元素。”

  水中激吻NG不断

  《白蛇后传》剧组转战横店影视基地之后,一直在战高温紧张的拍摄。近日,拍摄的一场水中戏,更是让几位主演’大喝苦水”.早上7点钟,几位主要就顶着头套,穿着古装的厚重衣服开始“跳水”。在水中,主演邱心志一边要和迟帅打斗,一边还需要和傅淼缠绵悱恻。面对烈日高温的炙烤,和不断的在水中换气呛水,导演都心疼的一直在宽慰几位主演。

  扮演鲍仁的邱心志几次入水,几次出水,他对记者说,其实拍水戏对于剧组来说技术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次导演做了很细致周道的准备,所以对于演员来说,不会那么辛苦。但是暴热的天气实在是个考验,还要在水下睁开眼睛表演,身体上还是有点难受的。说到和傅淼在水中的吻戏,邱心志笑着说,其实此吻戏并非彼吻戏,实质上是在做水中的人工呼吸,所以对于口型、表情的要求会非常高。难怪这场“激吻”在拍摄的时候不断的NG。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