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邱心志揭秘爱情秘诀:婚姻的性感来自心照不宣

邱心志王艺璇夫妇

  片场的一次偶然相逢,让台湾金钟奖影帝邱心志()结识了比自己小9岁的大连姑娘王艺璇。一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坐在桌子前讲电话,端着酒杯愁眉苦脸。邱心志不禁想:这个小孩也太糟糕了,小小年纪,怎么就在这么多面人前流露那么多伤心事呢?后来才知道,那是小姑娘在和男朋友讲分手电话。

  再次合作时,擅长照顾人的心志大哥总是带着艺璇小妹去麦当劳、肯德基“改善生活”,还常常准备好她最喜欢的玉米随时“贿赂”。
一来二去,爱情悄悄降临。巴黎戴高乐机场,他向她求婚,已是深思熟虑、水到渠成的事情。恋爱一年半,迈入婚姻殿堂;又一年之后,“小香蕉”出生。

  娱乐圈里有多少俊男美女,分分合合,没完没了地和爱情玩着捉迷藏游戏。邱心志和王艺璇却仿佛另类,踏踏实实安定下来,成立了小家庭。在影坛崭露头角的王艺璇选择在婚后以家庭来承载自己对人生的梦想追求,相夫教子,全心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这对人前人后如胶似漆甜蜜蜜的夫妇,用彼此对婚姻的忠诚和理解,默契配合着彼此。

  “两个人灵性上的互动非常美妙,灵魂伴侣之间深深纠结的默契,让彼此享受到很多隐秘私人的快感,婚姻的性感必须倚靠那一点点微妙宜人,彼此心照不宣的依赖。”邱心志的这番话,正是揭秘了婚姻的成功秘诀。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心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