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邱心志杂志大片变身数码王子 畅想未来时代


  近日,演员邱心志为某数码杂志拍摄了大片。灰色帅气的毛领夹克尽显其高贵谦逊,黑白相间的衬衫突出其绅士又不失活泼。因为饰演电视版《卧虎藏龙》的李慕白,无数女性观众为邱心志倾倒,此次,他变身数码王子,带领大家在数码长河尽情遨游。

  我们邀请邱心志幻想一下未来十年的数码时代,他更加活跃起来,成熟气质中透着那么点可爱,这个男人让人愈发迷恋。“十年后,家里是完全声控的,用声音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一些。

大街小巷都有数字信息亭,方便随时查询信息。手机上网更普及,手机写博客也不再是很困难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可能不用演员演戏了,而且可能大家都在蓝幕前演戏,但是好像无论科技怎么发达,在我们看来都会有穿帮的地方,所以不用太担心啦,那会还是需要我们的。”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心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