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3》唐嫣紫萱迷人 首次挑战风情万种

2009年07月1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香肩微露
香肩微露

缘定三生
缘定三生

  搜狐娱乐讯 橙天娱乐明星唐嫣因为成功饰演了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中痴情美丽的紫萱而人气急升。在剧中,唐嫣共有17套造型,每款都相当养眼。剧中有一段紫萱在酒馆中展示风情万种激将长卿的戏,这是唐嫣首次在荧屏上展现妩媚甚至有点风情的一面,意外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唐嫣表示由于这一段表演跟自己有些男孩子的爽朗性格相差实在太大,拍摄之前郁闷到自己想哭,总觉得自己不会演。后来还是得到了导演和霍建华哥的指点,“他们说让我不要当作是唐嫣自己在演这段戏,就完全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尽可能放开去表现。

所以当我那几天演完那段酒馆场景的戏之后,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