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于80后》北京热播 唐嫣张一山演母子

2009年07月0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生于80后》剧照
唐嫣《生于80后》剧照

唐嫣张一山演母子
唐嫣张一山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唐嫣、张一山主演的讲述“80后”成长的电视剧《生于80后》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年龄相差不大的唐嫣与张一山剧中上演的母子戏既逗趣又惹人思考。唐嫣担任女主角饰演安雯,她演出了80后女生的责任感,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生于80后》讲述的是23岁的安雯(唐嫣饰)嫁给了43岁的大学教师刘振宇后,充当了17岁少年刘刀(张一山饰)的后母。在一场车祸中,刘振宇不幸去世,安雯被生活推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位置——她必须担任刘刀的监护人一年,直到他成年。

从此小妈妈和大儿子便开始了他们奇特的家庭生活,最初的刘刀给小妈妈安雯带来了无数麻烦,他甚至把刘家的房子给折腾没了,但在俩人的纠葛中,刘刀越来越发现,自己从讨厌安雯,到不知不觉地把她当成了亲人。安雯多年前的男友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为了撮合他俩,刘刀绞尽脑汁……

  虽然在戏里上演了一段“80”后与“90后”的母子戏,但是戏外唐嫣却表示,尽管在片中扮演母子俩,可私下自己同张一山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更透露,别看张一山是地道的“90后”,但是思想成熟,为人处世处处皆有“小大人”的作风。张一山则对“后妈”唐嫣赞不绝口,不但人美演技也好,对手戏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