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嫣三款造型闪耀上海电影节 被赞时尚有型

2009年06月1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芭比装抢镜

唐嫣摩登时尚

唐嫣典雅现身红毯

  本届上海电影节群星争艳,橙天娱乐新星唐嫣分别以典雅鱼美人、摩登芭比装、性感梦露装三款造型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给媒体与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抢镜。有媒体评价她时尚有型,仿佛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女。

  唐嫣此番凭借《寻找成龙》中的突出表现获邀走上海电影节红地毯以及传媒大奖展映见面活动。据悉,唐嫣日前正在台湾热拍周杰伦执导的《熊猫人》,特意告假为其主演的电影赴上海宣传造势。

  本次上海电影节唐嫣的造型服装均出自国际顶级造型师之手,更有知名珠宝商全程赞助钻石配饰。红地毯上的唐嫣一袭白裙勾勒出完美身材,一改往日甜美范儿,黑白搭配显得款款有型。电影展映活动唐嫣连换两套服装,时尚bobo头大秀修长美腿,活脱脱的摩登芭比装成功吸引眼球。

  从《风云2》到《仙剑3》再到《寻找成龙》,08年唐嫣演了一年的侠女。这次凭借作品能参加上海电影节

  唐嫣表示收获不小,除了自己的作品能够入围奖项外还能与很多圈内的朋友们见面,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