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预售火过“喜羊羊”

2009年07月1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势头正猛,国产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24日迎战,它的表现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上海各大影院了解到,《麦兜响当当》开局漂亮,预售票情况比《喜羊羊与灰太狼》年初上映时还火。

  上周末起,永华、环艺、新天地UME等28家影院推出《麦兜响当当》电影套票预售活动,仅周末两天就售出2000多套,万达影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向影片发行方追加征订500套预售套票。

  今年暑期档,《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等海外大片来势汹汹,国产电影空间遭遇挤压,而“麦兜”的此番表现被制片方和各大影院寄予厚望。影片出品方之一、上海文广传媒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表示,“麦兜”所传递的单纯、温情、坚持、梦想,深深打动了现代人,这是影片被追捧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