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将开幕 最好的魔术大会从细节做起

2009年07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距离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还有10天,大会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经过多次来华考察,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埃瑞克相信,北京有能力办一届最好的世界魔术大会。

  “本次大会的硬件设施和以往相比是最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本届魔术大会执委会秘书长、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林健说。大会举办地点选在国家会议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这里是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电视中心所在地,奥运会后开始改造为会议中心。

  中国杂协曾多次参加世界魔术大会,观察到有许多细节方面不够完善,在这次筹备工作中都尽量避免了。此次大会的欢迎晚宴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大宴会厅内举办,首次实现了2500人同时就餐,晚宴的菜单和国宴相比也毫不逊色。会议中心专门派出300名服务人员为宴会服务。此外,参与此次大会的外国嘉宾和选手有1000多名,大会专门召集了100多名志愿者承担翻译工作,除了国际魔术联盟的官方用语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外,还提供俄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和阿拉伯语等语种的翻译。

  此次魔术大会的内容也更丰富,除魔术之外,还为传播中国文化搭建了一个国际平台。晚宴上的表演节目从以往的魔术变成了中国的舞蹈、京剧和音乐,在比赛休息时间现场将演奏中国民乐。10位中国民间工艺美术大师也将进驻国家会议中心,向各国选手和嘉宾介绍剪纸、泥塑等中国民间手工技艺。

  由于国际魔术联盟更改规则,使得此次比赛的含金量要比以往更高。以往参加世界魔术大会的比赛选手采取开放式注册,魔术师经各国魔术协会主席推荐即可参加比赛,这样虽然使参赛选手具有广泛性,但也因此造成参赛节目繁多,选手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本次世界魔术大会的参赛选手,很多都是各个国家和地区魔术师协会举办的选拔赛冠军。 (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