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离婚细节曝光 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图)

2009年07月16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孙楠买红妹夫妇曾经是非常幸福的一对。
  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

  晨报讯 (记者王琳)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离婚的孙楠和买红妹已分割了财产,大部分财产归于买红妹名下,而一双儿女则是一人一个。

  记者昨天拨打买红妹的电话,依然是无人接听。据报道,备受离婚传言困扰的买红妹日前已向一些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双方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昨天,天津某报刊登了对买红妹的采访,正在天津拍摄《杨光的快乐生活7》的买红妹虽然在采访时避谈孙楠,但却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称女儿“既是小天使,又是小丈夫”。

  昨天还有报道讲述了孙、买二人的离婚理由,称孙楠爱玩,但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旅游,就是打高尔夫或者和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一起踢球。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经常争吵。知情人士透露,与孙楠有着相同爱好的潘蔚是个很有异性缘、而且目的性很强的人,对孙楠也是志在必得。一直以来,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的买红妹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