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聪出席《哈6》首映 期待出演魔幻功夫片

2009年07月15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聪和主持人向真
赵聪和主持人向真

赵聪在签名版签名
赵聪在签名版签名

赵聪甜美笑容
赵聪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东方星寰旗下艺人赵聪及黄海冰、田原等受邀出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首映礼,赵聪一袭黑色纱裙搭配精致妆容酷劲十足,成为全场焦点,主持人向真表示非常期待赵聪出演一部既有魔法又有中国功夫的影片。

  正在拍摄电视剧版《神话》的赵聪为支持自己喜欢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特意从片场请假前来参加首映活动。在《神话》一剧中,赵聪出演一名冷酷美艳的打女,与同样是龙的传人出身的闫彦龙搭档出演,看点十足。

  赵聪被誉为内地版的小朱茵,又因打女形象深入人心,因此深的各大导演的赏识,刘仪伟、王晶等著名导演已经跑出橄榄枝,盛邀赵聪出演重要角色,据记者了解,随后赵聪将加盟刘仪伟年度作品《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剧组,与徐峥同台彪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