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2018》首映 龙传选手赵聪助阵叫好

2009年06月0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丽,赵聪
陈丽丽,赵聪

林江国,赵聪
林江国,赵聪

赵聪
赵聪

  昨晚,龙传十强选手赵聪现身北京东方广场新世纪影城,出席《终结者2018》内地首映仪式。当晚赵聪与著名演员林江国还有郑亦桐共同亮相红地毯,赵聪一身中式短旗袍打扮颇具古典风格,简约活泼,引来无数目光。赵聪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就算我今天没有来参加《终结者4》首映,改天也一定会自己买票去电影院看,其实每次从好的动作电影里,我都能学习到很多东西,相信今天这部《终结者4》也一定会让我受益非浅。”

  电影结束,作为新一代女动作女星,观影后赵聪的言论备受记者的追逐,赵聪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说:“《终结者4》最大卖点还是它环环紧扣让人没有喘息空隙的动作场面,我特别羡慕剧中的女飞行员布莱尔,她长得有点像东方人,演得很棒,电影也很棒,希望有一天中国人也能拍出这样的动作大片,当然别忘了邀请我来主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