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回归都市青春剧 型男演技多面手

2009年07月1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写真
耿乐写真

耿乐资料图
耿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自耿乐主演的献礼剧《保卫延安》在央视热播后,耿乐在剧中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好评,从新的视角把独立营营长周大勇演绎的精准到位。热播过后,耿乐重新回归都市青春剧,主演的《一一之吻》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两部剧作风格不同,角色不同,让观众领略到了型男耿乐演技的不同魅力。

  一直以来,耿乐是公认的时尚型男,《桃花运》中把海归派演绎得活灵活现。耿乐却在《保卫延安》和《生于1949》中完美转身,把战争中的军人和共和国同龄人演绎的真实朴实。

从青春剧到军事题材,耿乐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演技也更加精湛。此次《一一之吻》的青春回归让观众体会到丝丝惊喜,看到了耿乐的多面化。

  《一一之吻》由著名编剧曹禺之女万方改编自同名小说,耿乐在剧中饰演好男人郭先,在两个女孩中争抢中寻找真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