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今晚开播 耿乐笑言青春记忆

2009年07月10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图片资料
耿乐图片资料

《一一之吻》剧照
《一一之吻》剧照

  由耿乐何琳赵子琪联袂主演的青春剧《一一之吻》今晚19:35正式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该电视剧由著名编剧万方执笔,从当代年轻一代的情感入手,探讨了复杂的情感关系,剖析了当下年轻人的迷茫与成长。谈到拍摄此剧时,耿乐笑称那是一段“左拥右抱”的青春记忆。

  谈到剧中角色关系时,耿乐这样回答:“她(何琳饰演)是她(赵子琪饰演)介绍给他的,因为她是他哥们儿,而她是她闺密。现在,她成了他前女友,后来,她成了他前妻。

”耿乐饰演的郭先在剧中过着“左拥右抱”的复杂生活,也在生活中寻找着自己和梦想。该剧主要剖析了当下年轻人面对错综情感和多方诱惑时的迷茫与成长。“作为一个晚熟的男孩子,郭先并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哪个一一,他必须经过这些痛苦和喜悦才能成长。”耿乐如此评价自己饰演的男主角。

  耿乐接这剧本缘于他很喜欢万方剧本的生活与自然。和何琳赵子琪两个女主角搭档在拍摄现场也给拍摄增加了有趣的元素。“郭先这个角色与自己的母亲、前妻、女朋友、女朋友的家人,都有着很细腻的情感关系,我很喜欢处在这种关系中的普通人。”耿乐笑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