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拿吉他玩摇滚 《静距离》惊喜迭出

2009年07月15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李静互换礼物
耿乐李静互换礼物


《静距离》录制现场
《静距离》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眼中,耿乐是公认的时尚型男,热力四射,自信又内敛。在李静的新节目《非常静距离》中,耿乐尽显另一面,在节目最后拿起吉他找到多年前的感觉,玩起了摇滚。耿乐也在李静的麻辣拷问中讲述了自己的文艺之路。

  耿乐从不张扬,绝对低调,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被公认为一个文艺气质的摇滚型男。DJ的开场,热烈的气氛,让耿乐和李静之间有了一场畅快淋漓的麻辣交锋。耿乐是一个具有画家潜质的北京男孩却依然选择了演绎道路,凭借朴实、自然的表演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最终成为集外表和成熟演技于一身的演员。

在《静距离》最后耿乐拿起吉他,玩起摇滚,他说年轻时的偶像是崔健、唐朝和比昂。到场的影迷每个人都期待着他的绽放,乐意消费他的每一个故事,然后在激情中给予掌声。

  耿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正在北京台文艺频道播出,该剧是继《桃花运》后,耿乐的又一部现代作品出现在荧屏,时尚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据悉,《非常静距离》将在7月15日晚24:00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