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完美收官 《雷锋》杀青玩低调

2009年07月1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雷锋》剧照
《雷锋》剧照

田亮在《雷锋》中
田亮在《雷锋》中

生病入院打点滴
生病入院打点滴

  7月11日,作为央8暑期档的唯一古装大戏,《牛郎织女》在众多争议和赞美中收官,从收视率情况来看,稳坐央8上半年亚军宝座也让田亮的处女秀颇为成功。记者了解到,另外一部由田亮主演的新戏《雷锋》已经悄然杀青,田亮本人在完成拍摄之后就带着家人外出度假。看来是誓要将二十四孝丈夫和老爸的角色扮演好。

  与开机前的“高调”相比,《雷锋》的杀青则显得悄无声息。连拍摄中剧组帮助当地人民救火的事情也没有被拿来过度炒作。

看来《雷锋》剧组为了能让该剧赶在国庆其间顺利播出,硬是要全力投入在电视剧的制作,坚持将低调进行到底。

  另外记者获悉,田亮为了《雷锋》的拍摄可没少吃苦头。零片酬出演《雷锋》的消息无从考证其真实性,不过田亮在剧组的敬业精神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了加快拍摄进度,剧组经常是24小时连轴转,从主演到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人不熬通宵的。而田亮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终于还是伤风感冒了,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田亮就近来到了一家条件较差的医院就医。医生告诉记者,田亮在打完点滴之后马上就离开医院返回到剧组。

  另外据田亮的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透露,《雷锋》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不出意外的话能赶上为国庆献礼。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