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牛郎织女》角色介绍--田亮饰牛郎

2009年06月3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饰牛郎
田亮饰牛郎

  田亮饰牛郎:童年到中年。刘老儿的小儿子,丝音的丈夫。牛郎从小就承担着家中所有的活,刘老儿十分偏心大郎,经常虐待牛郎。牛郎只有和牛哥诉说心中的苦闷。这一切都被天上的丝音看到,她十分同情牛郎。丝音下界寻找问心果时与牛郎和凤凰相识,相交。长大后丝音再次下界找到牛郎,两人相爱。这一切激怒了一直喜欢牛郎的凤凰,凤凰让大郎将牛郎赶出家门。牛郎和丝音结婚后,凤凰恼羞成怒处处与牛郎作对。与此同时,丝音下界与牛郎成亲犯下了天规,王母传播瘟疫和各种灾难。牛郎和丝音相亲相爱,不离不弃,克服了各种困难。王母得知丝音是瑶姬和玉帝所生,诅咒丝音的孩子三岁即死,孩子三岁时天兵天将前来索命,周公晋传达玉帝旨意救了牛郎一家。丝音被抓回天庭。牛哥为了成全牛郎撞死,让牛郎带着两个孩子坐自己的皮上天与丝音相会。王母见势划了一道银河,隔开了牛郎和丝音。喜鹊们为牛郎搭了一座鹊桥。每年阴历7月7日他们就在鹊桥上相会。

  牛郎为人诚恳,勤劳善良,对待爱情忠贞不渝。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