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透露男友标准 景天长卿通通OUT

2009年07月1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
杨幂在昆明参加活动

  近日,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的四位主演——杨幂、胡歌、霍建华、刘诗诗齐聚春城昆明,为即将在昆明6套播出的该剧造势。剧中与景天(胡歌饰演)打打闹闹、爱得痴缠的雪见(杨幂饰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男友标准,令人意外的是景天和长卿(霍建华饰演)都双双出局。

  在《仙3》中雪见和景天缘分轮回千年,见面就掐的两人是对欢喜冤家,家常便饭式的拌嘴打闹,不仅是他们爱情的导火索,更是维系彼此感情的特殊纽带。

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到现实中如果遇到景天会怎么对付他时,她说:“现实中不会喜欢景天这样的人,喜欢比较成熟稳重的人”,记者追问那会否喜欢稳重的长卿,杨幂则表示长卿太不懂人情世故,还是喜欢有内涵的。景天和长卿两人均意外出局,不过随后杨幂补充:“胡歌现实中和景天不像,是比较内敛的”。

  人气网游《仙剑奇侠传》自面世以来长盛不衰,在游戏史上以惊人的生命力屹立十年不倒,改编自该游戏的同名电视剧,也获得了较高的收视。据悉,此次《仙3》剧组将先后飞赴昆明、成都和杭州三地,为即将播出的该剧造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