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为拍《窃听风云》瘦20磅

2009年07月10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由《无间道》和《门徒》两大班底打造的电影《窃听风云》7月24日公映,影片以金融犯罪为题材,讲述了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饰演的“窃听三人组”负责跟踪、窃听及收集情报的故事。除了令观众大开眼界的多种窃听仪器和窃听手段,三位型男的同台飙戏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昨日记者通过片方采访到了古天乐,他说,在影片中,古天乐饰演的老杨是一个有着四个儿女的贫苦父亲,面对诱惑一度迷失了自己。记者采访时,古天乐说:“在这部戏里,我有两个好兄弟刘青云和吴彦祖,都是监听组的。当时,导演第一次和我谈剧本的时候,我就问他另外两个兄弟谁演,他说了之后,我觉得很放心。这个故事里的三个兄弟,他们之间应该是很有默契很有感情的,而我们之间的那种默契是剧本没有的。”

  从《门徒》里的龅牙形象,到《窃听》里的增肥,古天乐屡屡“破相”,对于自己的外表,古天乐谈道:“我只是看剧本,然后尽力去配合角色。不是不想当帅哥,所以把造型改到很丑,而是要配合到每个不同的角色。找到一个造型、一个演戏的方法,才能演好一部戏。”

  谈到影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时,古天乐说是最后一场戏。“为了拍这部戏,我胖了很多。我在片中演的是一个患有癌症的人,到了最后一场戏,我已经身患癌症差不多要死了,要很瘦很瘦。因为档期原因,只有三天时间给我减肥。最辛苦的就是要三天减肥,完全不吃任何东西,在家跑步,三天差不多瘦了20磅,但还没有达到他们30磅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