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短信祝福刘烨:我现在也很幸福

2009年07月10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刘烨结婚,人们难免会想到曾与刘烨相处多年的前女友谢娜如何反应,面对这个连提问者都自觉“尴尬”的问题,谢娜却没有任何回避,大方透露:“我给他发了短信祝福,我现在也很幸福。”

  由刘仪伟执导、黄磊、谢娜等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目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日前记者探班时看到,穿高跟鞋,烫着大卷发的谢娜形象很有些让人意外,对于自己“海归性感女秘书”形象,谢娜也有些不适应,而且因为怕摔跤,她透露自己经常半蹲着走路。因为扮演海归,谢娜在片场还不时秀上几句四川式的英文,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刘烨结婚一事对谢娜的心情似乎没有影响,谢娜说:“我短信祝福过他,而且打心眼儿里希望他能够幸福。”谈到现任男友张杰,谢娜婉转回避,她表示自己随遇而安,该干什么的时候就干什么,不会因为别人而影响到自己的计划,“我认为我现在很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一群关心自己的朋友,还有一个理解你的爱人,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