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被拷问感情问题 大方祝福前男友刘烨(图)

2009年07月09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谢娜乐观开朗
谢娜乐观开朗

  在众记者“长枪短炮”的夹击之下,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吐舌头搞怪,这是谢娜在媒体前展现的对前男友刘烨(官网)迎娶法国新娘的姿态。昨日,在京郊拍摄的《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片场,主演之一的谢娜表示,“看到他(刘烨)能幸福,我是打心眼非常开心”。

  被逼问感情悲从中来

  在拍摄间隙的采访中,谢娜深知刘烨的婚姻是她绕不过的弯,在企图低调离场未果后,她硬拉上刘仪伟、黄磊等人挡驾,几个回合下来,众星散去,谢娜面对媒体只好回应说:“我喜欢随遇而安,该干什么的时候就干什么,不会因为别人而影响到自己的计划。他结婚那天,我给他发过短信,希望他们可以幸福,但没收到回复。”刚才还在竭力搞笑的谢娜,一时悲从中来,表情变得相当严肃,让人不免联想起两人分手后,谢娜还说“最爱是刘烨”时的无奈语气。

  至于是否认识刘烨的法国妻子,谢娜先是脱口而出:“你是问我们三个人有没有经常出来吃饭吗?”之后又停顿片刻,认真地说道:“一直没有机会认识她。其实看到他们可以幸福,我打心眼是非常开心的,希望他能一直幸福下去!”

  当初刘烨和谢娜分手时,就有消息称谢娜的爸爸爆料是他嫌弃刘烨酗酒闹事,才不同意两人来往。此事最近又被媒体提及,记者间接地以择偶标准试探谢娜,她的回答是“我想找一个能理解自己的爱人,彼此能互相理解最重要。”

  坦言不着急成家

  刘烨结婚前,谢娜曾发表感言:“我祝福他并支持他,我自己也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在刘烨之后,谢娜也有与张杰的新恋情,而且幸福指数也不低。“我现在就很幸福,它其实很简单,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一群关心自己的朋友,还有一个理解你的爱人,这就够了。”至于是否有与张杰结婚的冲动,谢娜的回答有点耐人寻味,“张杰是谁?你怎么直接把新郎的名字说出来了?我遇到对的人就会结婚,你们硬给我安一个人,那我怎么可能结?”

  看到前男友成家,谢娜坦言不着急,“我到哪里都有家,在四川有爸妈,出了门,不管在哪里都有一大堆朋友。我对爱情、家庭从来没有规划,比较随性,想到了就会去做,没想到也不会刻意去做。”不知是不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不再悲伤,谢娜自爆最近狂接工作,连续拍了《追影》、《火星宝贝》等电影,接下来还要录新歌。她还自嘲英文不好,有进修打算,“如果有时间休息,我会一个人去讲英语的世界里学英语,回来给大家一个surprise(惊喜)。”

  否认代言手机是伪劣品

  日前有消息称,谢娜代言的某手机是伪劣产品,没用多久就会坏,消费者打电话投诉竟没人接。刚谈完感情又被逼问“问题代言”,谢娜有些招架不住,“我一直在用这款手机啊,还用了挺长时间了,我周围的朋友也很喜欢。几千个产品,你难说里面会有一两个出现问题,那厂家肯定也会给顾客调换的。”

  问及除了试用,是否还会去考察其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谢娜回应:“代言吃的,我自己会吃;代言用的,我自己会用。我买包,不会去看它是什么布料的,只看它好不好用,用起来舒不舒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