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静叹买红妹为婚姻牺牲太多 称结婚要找圈内人

2009年07月10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晨/图文
名嘴李静担任《舞林大会》第五期主持人

被问到孙楠买红妹离婚事件,李静大为感叹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9日),东方卫视品牌节目《舞林大会》第五期节目迎来了新一批主持人选手,其中“名嘴”李静因为和买红妹不俗的私交成为了媒体争相追逐的目标。谈到买红妹,李静大叹好友对这场婚姻牺牲了太多了,此外她还表示艺人结婚最好还是找圈内人,工作上有交集比较容易维护感情。

  叹买红妹为婚姻牺牲太多

  被问起最近买红妹跟孙楠闹离婚的传闻,好姐妹李静立马表示自己工作太忙,最近都没有和买红妹联系上。“我跟你们说实话,卖卖和那英都把我开除了,说不带我玩了。就因为我工作太多,很少有时间和他们碰面。”对于这个传闻,李静称自己也不置是否,称只有等买红妹亲自发声明才能确认。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很为买红妹不值。“就算真的是这样,也是别人的选择。但我觉得好可惜,之间他们很恩爱。卖卖对老孙很关心,她很爱孩子,为了这个家庭她牺牲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李静叹息道。

  称找老公还是同行合适

  同是夫妻,李静和丈夫黄小茂的感情从没亮过红灯。对此,李静把这一切都归根于夫妻两人都是圈内人的缘故。她说:“我们都是成熟的人,他搞唱片事业,我主持节目。我们工作上有交际,圈内人结婚还是要找圈内人。”对于这个理论,李静解释说:“其实我们之间会有善意的交易。我在节目中会帮他推新人,而他则会让公司的大牌来录我的节目。就好比孙燕姿来我这里又唱又跳,这都是别的节目不敢想象的。”殊不知,李静是不是暗指小品演员出身的买红妹和歌手丈夫孙楠在工作中难以”互帮互助“,才导致感情不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