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3》显大手笔 出动全武装特警飞虎队

2009年07月0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飞虎队英姿飒爽
飞虎队英姿飒爽

飞虎队随时准备
飞虎队随时准备

飞虎队全体出动
飞虎队全体出动

  北京影视频道(BTV4)下午17点档英雄剧场,目前正在热播的《重案六组3》。在前两部强劲收视的影响下,《重案3》俨然有未播先火的势头。它更加悬疑紧张,并融入更多高科技。每次大案发生时,也尽显大手笔,总有大批特警和飞虎队协助六组警察破案。而特警武器装备之先进精良,队员之间的配合,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海润影视旗下的《重案六组》系列,播出时间长达8年,广受观众所欢迎。它不以猎奇为主要目的,讴歌警察正面形象,歌颂新世纪下,公安干警与时俱进的发展。

它起到了非常大的带头偶像的作用,是一部地道的“警察偶像剧”。

  在《重案六组III》中,首次采取一条主线贯穿,一集两案的方式。在第二部中815大案的主犯王显仁的弟弟王显民意外的出现在命案现场。还有一个神秘人物始终如鬼魅般处处给六组找麻烦。季洁(王茜 饰)从预审处调回六组之后,凭借直觉,王显民绝对就是命案凶手,季洁带领六组与之斗智斗勇。这也是《重案III》中最大看点之一。面对高智商和高科技手段的犯案手法,六组的警察使出浑身解数。不仅要熟知如何和对手打顽强的心理战,还要时刻出场特警及飞虎队做强大的后盾。在《重案六组III》中,特警和飞虎队协助破案的场面经常性出现,是《重案六组》系列中出现频率最多的一部。而特警武器装备之先进精良,队员之间配合之默契精妙,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据了解,剧中的特警及飞虎队都是从公安局中借调过来进行拍摄的,从中也可看见,我国的警察装备已取得长足发展,完全做到现代化,能够应付各样各种的突发犯罪事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