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死了观众不满 自编完美结局让其复活

2009年07月0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昨晚在央视一套上演大结局,而男主角顺溜的牺牲令观众深感不满,网友们于是自己创作了三个完美大结局,在这三个结局中顺溜无一例外都活了下来,充分体现出观众对王宝强扮演的这个人物的偏爱。不过导演花箐表示,顺溜牺牲的结局更真实也更有意义。

王宝强饰演“顺溜”

  昨晚,《我的兄弟叫顺溜》上演了大结局,神枪手顺溜目睹姐姐被日军侮辱自杀的情景,他铆足了劲儿要替家人报仇雪恨的时候日军投降了,按照纪律他不能报仇。顺溜最后打穿了日军司令胸前的骨灰盒,并在这场战斗中牺牲了。这个悲壮的结局令许多喜欢顺溜的观众深感悲伤,不少观众甚至不满地表示顺溜的死一点意义都没有。网友于是自己编造了其他的结局,在这些结局中,顺溜都无一例外活了下来。其中一个代表性的结局是:陈大雷放走顺溜,顺溜狙击坂田成功,回到部队与陈大雷一起向上级请罪。

  对于观众的这些意见,导演花箐表示这部剧的创作初衷是纪念在战争中死去的无名英雄,顺溜就是他们的化身。“我们只是想让这个可爱的士兵能够在观众的脑海里回荡,顺溜是英雄的缩影,这些英雄在历史上可能连名字都没有,我们把聚光灯投给顺溜,是让大众看他杀敌时的疯狂冷静,看他生活中的倔强单纯,看他青春岁月的懵懂情怀,他死不死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