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昨晚结局 导演回应:悲剧结局更有力量

2009年07月0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央视一套迎来大结局。该剧喜剧开场,悲剧收尾,这种一改往日主旋律电视剧“主角不死”法则的处理方式令很多观众无法接受。导演花箐回应称,悲剧结局更有力量。

  昨日的《顺溜》大结局,抗战胜利了,顺溜却因为不甘心敌人逃走而擅自采取行动,将强奸姐姐的日军击毙,打碎了鬼子抱的同仁骨灰盒,被国民党师长李欢枪击数枪身亡。对于这样一个突兀的处理方式,不少观众用“心痛”来形容。对此,导演花箐认为,只有由喜到悲,主题才能够升华,“我有时候是挺感伤的一个人,觉得让人悲一点会更让人往前冲。尤其是宝强最后牺牲的戏,新四军全体战士给他送葬,那是我最想要的,那种东西会给人心里有一种震撼”。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