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大结局 李亚鹏用我爱你感动观众

2009年06月29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凌云替刘五了结了陈健章
凌云替刘五了结了陈健章

刘五生前没有将陈健章至于死地
刘五生前没有将陈健章至于死地

  在央视八套热播电视剧《关中枪声》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李亚鹏所扮演的刘五,在坎坷的革命道路上走到了尽头。身患绝症,已经有死亡预感的他,在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刻对着并肩奋战已久的凌云说出了人生中第一句“我爱你”, 这三个字道出了与凌云的艰辛爱情。“我也爱你 我会一直陪伴你”这是凌云的回答,也成为这个关中女强人的遗言。看着与自己有着共同人生目标,却在太平盛世之前将要永远离开的爱人,对未来已没有什么可求的凌云追随着刘五,服毒自尽。

  饰演凌云的丁莉对记者说:“这场戏是本剧最感动我的,凌云在她的人生中没有得到过什么,最后刘五这一句‘我爱你’可能是对她最好的回报。这场戏我们拍摄时现场连很多男同胞都感动的哭了。”

  近年来很多电视剧都有观众报怨是虎头蛇尾,但本次的《关中枪声》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最震撼、最感人的结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