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命松鼠迎战变形金刚 “冰河世纪”8日来临

2009年07月0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变形金刚2》独霸银幕的火爆时代即将结束,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冰川时代”。昨日,3D动画大片《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在蓉举行媒体看片会,玩命小松鼠的搞笑故事令观众开怀大笑。据最新出炉的北美周末票房榜显示,“小松鼠”毫不逊色,《冰川时代3》以42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与《变形金刚2》并列周末票房榜宝座。据悉,该片将于8日登陆全国数字3D影院。

  此前,《冰河世纪1》和《冰河世纪2》都曾在中国上映,已经成为每年夏天观众开怀的“解暑饮料”,而这一次,玩命小松鼠更是首次奉献了3D版本。在该片中,延续该系列一如既往的风格,超级搞笑的人物和细节,真挚感人的故事情节。而除了猛犸象、剑齿虎、树懒、渡渡鸟等老面孔之外,又新加入了行侠仗义而又性格怪异的独行侠巴克,性感可爱的松鼠女郎等,将喜剧与动作特效融合,带领观众再次历险。据悉,该片中文配音版由上海译制厂《加菲猫2》的配音班底倾力打造,配上时下的流行语,也让影迷们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