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世纪福音战士击败变形金刚 称霸日本票房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 6月27日公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依靠着周六周日的在120个剧场354,852次的放映和512,180,200日元的票房占据了日本票房第一的宝座。这个成绩是《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的两倍,而每个放映的剧场在两天内的平均营业额为4百万日元。

主演:凌波丽

《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最新剧场版

  本周仅在120块银幕小规模上映的本片,首映两日动员35.4万人次,票房收入达到了5.1亿日元。这一成绩几乎是上周在650块银幕上映的《变形金刚2》的首映成绩的90%,而且本片还毫不费力的将风光了将近一个月的《蔡鸟总动员:毕业》压了下去,毫无疑问用“破”竹之势来形容这部作品一点不过分。

  在东京最大的电影院新宿Milano1号厅,在拥有1046个座位的放映厅内为了满足观众竟然采用了站席,所以一场放映厅内竟然有5,294人观看影片。而每当电影完结之后,更是掌声雷动,观众都相当满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