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吐刘谦名言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时刻”

2009年06月25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变形金刚2》剧照
《变形金刚2》剧照

  《变形金刚2》昨日迎来了首映的第一天,“汽车人”、“霸天虎”带给影迷们的视觉刺激,让票房延续了零点场的热度。在片中,由于变形金刚队伍的庞大,电影中的和之前动画片中的变形金刚差异较大,再加上片中肉搏的片段太多,观众往往只能看见银幕上两砣铁块在一起扭打。此外“大黄蜂”的泪奔,“天火”的拐杖,模仿刘谦的台词都让现场观众笑作一团。如果说《变形金刚》是一部大制作的科幻片,那《变形金刚2》就是一部搞笑的动作片。

  台词惊现刘谦名言

  在男主角山姆要和“大黄蜂”分别时,“大黄蜂”痛哭流涕,汽油、润滑油等液体从脸上狂奔而出,影厅内猛然爆发出一阵哄笑。《变形金刚2》的经典机器人“天火”拄着拐杖,边走边掉零件的老相也格外招人喜欢。此外,中文版的翻译也可以说大玩“穿越”:“死得光荣”、“搞潜伏”、刘谦的成名台词“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等一系列中国元素特别浓的台词也让观影席上不时大笑。

  广告时间达24分钟

  《变形金刚2》中除了已经破产的雪佛兰汽车满街招摇过市之外,植入广告显然没有第一集那么嚣张了。能让观众记得住的就是男主角山姆寝室里贴的某运动饮料的广告片,全球最大的网络公司Lo-go,周杰伦代言的某服装品牌也只有一秒钟的镜头而已。

  据统计,《变形金刚2》正片放映之前,将有一共24分钟的贴片广告。广告包括10分钟的商业广告,14分钟的大片片花。不少观众也津津有味地看着《追影》、《建国大业》、《风声》、《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众多大片的精彩片花打发时间。不过超长的广告时间,让看一场《变形金刚2》的时间总计达到了172分钟。

  晕!特效好得眼花缭乱

  特效是《变形金刚2》安身立命之本,在近3个小时的电影中,硕大的“汽车人”、“霸天虎”扭打的镜头刺激着现场观众的视觉神经。由于电影中的变形金刚和之前动画片中的变形金刚差异较大,观众往往只能看见银幕上两砣铁块在一起扭打,同时听见钢铁相撞发出的“砰砰”声响。

  不过负责影片特效的“工业光魔”制作人员对于影片制造的“视觉疲劳”非常自豪,因为他们做一个完整的变形过程需要6个月的时间,而且绝对挑不出什么毛病,因为他们都是“解剖”了实体汽车,来达到变形时候的真实感觉。

  劲体娱视线:变形金刚 够MAN!

  看不清楚谁打谁,认不出来谁是谁。倘若你想从此片找到儿时的记忆,那么对不起,你过时了:以前的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都改头换面;各种记忆中的“标识”通通不见,只留下一砣又一砣的铁疙瘩,一堆一堆逼真得一塌糊涂的螺丝、钢管。军队、总统、谈判、人类危机……

  当变身为美国空军F-22战斗机的红蜘蛛,与变身为通用公司产品的汽车人展开激战时,很多男观众都会心一笑:“已经停产的高级战斗机对决申请破产的大企业名车”。

  但随处可见的核潜艇、无人机、航空母舰、穿甲弹、坦克编队、海军陆战队……让青年男观众分泌的荷尔蒙比看见性感女主角的时候分泌得更多。虽然这些元素已离我们儿时记忆相去甚远。

  如果你为特效、机械、军事等元素疯狂,那么本片绝对是今夏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片。

  留有遗憾:大力神太丑

  大力神在变形金刚迷中地位很高,因为这个组合金刚是动画片中出现的第一位组合金刚。在动画片的版本中,大力神不仅威力大,而且组装出来外形非常美观,清一色的绿色也非常扯人眼球。但《变形金刚2》中,大力神却变得异常丑陋,不仅造型像狗,连行动的样子都是在地上爬行,让人失望。

  声波无踪影

  声波是“霸天虎”的高级间谍,变形之后是一部录音机,而且还能放出机器狗、激光鸟、轰隆隆等各种小机器人。电影中有声波这个角色,但是造型已经完全超出了“变形金刚”迷的接受能力。

  留有悬念:

  电影会不会有续集,就要看影片结尾有没有悬念。虽然《变形金刚》1、2集的结尾都是擎天柱站出来做一次和平演讲。但是“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战斗不会就此结束,因为“霸天虎”的核心人员,威震天、红蜘蛛都悄悄逃跑了,意味着战争的延续,意味着《变形金刚3》即将开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