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彦祖艰辛拍广告 将赴四川灾区建住宅

2009年07月05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新快报讯 外国出生、长大的吴彦祖浑身带着“洋”气,昨天他竟现身深圳为一草本饮料当起代言人。现场,吴彦祖大谈拍摄广告的艰辛,更表示即将赴四川地震灾区帮助建造住宅,身体力行帮助当地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

  吴彦祖早前曾远赴云南丽江拍摄广告片。发布会上,吴彦祖直言玉龙雪山的风景很漂亮,空气很好,自己很开心,但拍摄地的高山地势也非常危险。其中有个镜头是要求吴彦祖在海拔3000米的山路上踩山地车,他坦言自己当时醉心于周围美景,一路狂踩,直到呼吸困难,这才想起自己身处海拔3000米的高山之上。

  为了追求拍摄效果,广告中吴彦祖所有镜头都是亲历亲为。其中有个镜头是在悬崖上采菊花,“这个镜头的确危险,山崖大概有300尺,但为了逼真,自己和导演都不希望使用替身。当时也没有觉得害怕,因为环境太漂亮了,给了自己很多力量。”他还透露,广告中采荷叶镜头看似漂亮,其实当时水温很低,不过丽江的美景还是留给他很多美好回忆。“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我对民族乐器一窍不通,有一幕是要和当地的老人一起弹民族乐器,我都是用弹吉他的方法弹的,哈哈。”

  吴彦祖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系,当了明星的他始终不忘自己的老本行,更将参与公益活动和自己的老本行结合。当天,主办方宣布草本乐将助吴彦祖赴四川灾区建造五座住宅,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