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今日迎娶法国女友 婚礼中西合璧

2009年07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男星刘烨(官网)今日将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一家会所迎娶法国女友安娜。据悉,婚礼将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目前预计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婚宴花销不会低于30万元。

  婚礼中西合璧

  记者从为刘烨策划婚礼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烨和安娜的结婚仪式将于今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根据刘烨和安娜的特点,这场婚礼将以中西合璧的形式举行,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典雅。菜品方面是以中餐为主,婚礼则是遵循西方仪式。届时新娘将身穿传统的拖尾式婚纱,刘烨则会身着黑色礼服。

  昨日还有网友爆料称之前在潘家园看见刘烨和安娜在那里找各种各样的中国结搭配请柬,由此可见两人都愿意把中西合璧的创意用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上。

  婚宴花费30万

  据了解,该会所为一座纯透明玻璃房子,室外有小桥、厅阁、树木、草坪、人工湖,刘烨的结婚仪式将在该会所阳光房前的空地举行,婚宴随后将在其旁边的大型宴会厅进行。刘烨婚礼当天,该会所将暂停对外营业一天。

  知情人士介绍,该会所婚宴的最低消费为5万元,而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目前预计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仅婚宴一项的花销就不会低于30万元。但是30万对于“影帝”刘烨可以说是毛毛雨,之所以只花费30万元来办婚礼,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安娜是个很低调的人,她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不愿意媒体太高调地宣传。而刘烨也非常同意妻子的想法,所以在结婚当天将严防媒体采访。但另有消息称,今日的结婚典礼刘烨将广邀明星好友和媒体人参加,婚礼还有红地毯环节,将进行网络直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