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出任奥斯卡评委

2009年07月0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134名新成员近日获邀加入奥斯卡奖主办机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包括今年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休-杰克曼,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以及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安妮-海瑟薇等。

  这134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新成员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第82届奥斯卡奖的评选。目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拥有不到6000名成员,有5810名成员参加了今年第81届奥斯卡奖的投票。

  博伊尔执导的低成本影片《贫民富翁》是今年奥斯卡奖的最大赢家,囊括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在内的8个奖项。此次除了保尔尔,《贫民富翁》摄制组的几名成员也获邀加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包括该片制片人克里斯琴-科尔松、摄影师安东尼-曼特尔、作曲家A-R-拉赫曼以及剪辑师克里斯-狄更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