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保尔确定来华(图)

芙蕾达·平托、丹尼·保尔和戴夫·帕特尔

  即将于本月26日于内地公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创造了一个纪录——近年来内地观众“最快”在大银幕上看到的奥斯卡得奖电影。而该片的发行方昨日还给内地影迷带来了一个更欣喜的消息,该片的导演、新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保尔,确定将来华参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内地首映活动。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2008到2009年度共获得大小近百个奖项。随着影片蜚声国际,影片的全球票房也节节高升。奥斯卡奖颁布之后,上映该片的北美影院从1400多家增加至2900多家。而伴随着8座奥斯卡小金人的辉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全球总票房也顺利突破2亿美元大关。

  该片导演丹尼-保尔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大获全胜后,也迅速成为各大电影公司的抢夺对象。第23部《007》以及索尼公司今年筹拍的新版《窈窕淑女》都向丹尼-保尔发出邀请。对于前者,丹尼-保尔已通过发言人明确表示,“过去一直很喜欢《007》电影,日后也会一直是《007》的影迷,但目前并没有要执导这个系列电影的计划。”至于后一个传闻,他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发行方介绍,在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丹尼-保尔并没有投入任何新片的筹备当中。他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休整一年多来为影片四处奔波的劳累,如今假期刚刚结束。目前,丹尼-保尔正带着愉悦的心情和他的工作伙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安·科尔松一起计划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而据发行方最新的消息,影片的两位主演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也有望与导演一同来北京参加中国首映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保尔 | 戴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