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万富翁”导演丹尼-保尔计划再拍孟买电影

2009年06月0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导演丹尼-保尔
导演丹尼-保尔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专电 凭借《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英国导演丹尼-保尔购买了《极大之城:失而复得的孟买》一书的电影改编权,计划再拍一部关于孟买的电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博伊尔邀请《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编剧西蒙·博福伊继续担任这部电影的编剧。博福伊认为《极大之城:失而复得的孟买》是一部很棒的书,有许多不错的人物。但这部书不是小说,如何从中提炼出故事将是一大挑战。

 《极大之城:失而复得的孟买》是一部游记和回忆录相结合的文学作品,作者通过自己的观察和访谈,反映了孟买历史和当地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该书曾入围2005年普利策文学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