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幸福》频换角 安以轩徐若瑄争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7月01日11:51
克里夫-欧文(右)在“华谊之夜”遇到安以轩
克里夫-欧文(右)在“华谊之夜”遇到安以轩

  据台媒报道,安以轩当初为三立新剧《下一站幸福》推掉内地戏剧和电影邀约,结果之前看了徐若瑄有意回头接演的新闻不禁傻眼了。不过在三立再三保证下,现在她正在台湾四处搜罗拍戏用的服装,并拜师学钢琴。

  《下一站幸福》即将开拍,但阵容变换颇具戏剧性,男主角明道突然不演,改由吴建豪接手,而最早接触的女主角徐若瑄,原本答应演出,却又因演电影而放三立鸽子。中间还发生陈怡蓉来试镜的插曲,不过最后敲定是安以轩后,又有消息指出徐若瑄有意回头争取,跟吴建豪“再续前缘”。

  安以轩看到这则新闻傻眼了,因为她拍完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后就开始推戏,好重返台湾抢偶像剧一姐位置。不过现在角色既然已经拍板定案,就不会再变动,安以轩也开始做准备,除了出席内地的重要活动,几乎都待在台湾,尤其是服装造型,下了不少工夫。

  之前在上海“华谊之夜”,安以轩遇见好莱坞型男克里夫-欧文,她想尽办法讲出所有能讲的英文字汇,果然让对方印象深刻,还特别请司机到车里拿香槟来与她共饮。克里夫-欧文告诉她,为了热爱的足球赛,他打算停工1年,不拍电影。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