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势如虹 安以轩:“破10就跳钢管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16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1月31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和《就想赖着你》终于迎来首次正面大对决。2月1日出炉的收视率显示,《下一站》以平均收视8.23夺冠,大赢《赖着你》的2.63。而为了继续催收视,身在内地拍戏的女主角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放出豪言,只要收视率破10,就回台跳钢管舞庆功。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势头真的非常气势如虹,面对《海派甜心》的大结局和《就想赖着你》的第一集,双重围剿之下,依然将收视冠军的头衔保持到第十八周,开出8.23的平均收视,吸引超过390万观众(台湾地区)收看。而25岁到44岁的观众群收视调查显示,剧集在23:06分更飚至13.25的收视最高峰,实在是令人乍舌!

  2月1日《下一站》剧组也在导演陈慧翎的带领下,现身台北松山体育馆,男二号“花拓也”的饰演者吴慷仁履行承诺,从7公尺高的跳板上跃入水池中庆功。男主角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当场允诺若平均收视率破11,他就从1O米高台上跳水庆功。而身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女主角安以轩闻讯后,也不甘示弱地表示:“只要平均收视率破1O,我就跳钢管舞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