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安以轩电煞小小彬 甜心母子感情超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55
安以轩和小小彬及导演
安以轩和小小彬及导演

安以轩可爱模样迎杀青
安以轩可爱模样迎杀青

小小彬亲吻安以轩
小小彬亲吻安以轩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已于日前圆满落下了帷幕,在剧中饰演一对甜心母子的安以轩和小小彬因戏生情。年纪轻轻的小小彬直言被安以轩的美丽和善良电到,即便出演了多部其他戏剧,但小小彬仍不时强调心中的最爱依然还是“梁慕橙(安以轩饰演)”!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前晚(28号)在台湾播出结局篇,安以轩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消除误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剧组还特别加入一场缠绵接吻戏,虽然安以轩曾表示宁拍强暴戏,也不想拍吻戏,但最后仍豁出去,结果这场唯美场面令收视创新高,接连打败《流星花园》《王子变青蛙》《败犬女王》,成为继《命中注定我爱你》后,成为台湾偶像剧史上收视亚军。  

  除了安以轩和吴建豪在台湾红翻天之外,剧中另一位令人过目不忘的“小戏精”就是人见人爱的小小彬。这个只有5岁的小男孩将“梁小乐”这个人物活灵活现地完美表现,人气爆棚,瞬间成为当今台湾最红的小童星。因戏剧结缘的小小彬和安以轩、吴建豪,感情好似一家人,即便剧集已经结束,出演了多部其他偶像剧后,小小彬仍对安以轩念念不忘,不时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强调心中的最爱依然还是“梁慕橙(安以轩饰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