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之“名师高徒”

2009年06月30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舞林大会》再战江湖。铁打的营盘、流水的明星——我们看到更华丽的舞台、更耀眼的明星、更激烈的比赛;我们也看到永远甘当绿叶的舞蹈老师们和一直那么有“腔调”的方俊教头。他们与明星靠在墙角谈心、一起下馆子宵夜,可以相敬如宾,也可以毫不留情地互掐……

  舞林教头:方俊

  《舞林大会》总教头、性情中人、与许多明星有私交

赵忠祥
赵忠祥

  赵忠祥有舞蹈情结

  最近盛传赵忠祥以300万年薪复出,方俊有话要说。“他对于国标舞知识侃侃而谈,他曾经是央视首届舞蹈大赛的主持,年轻时更是舞池中的好手。综合这三点,他对舞蹈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如果不是喜欢舞蹈、喜欢综艺节目,这把年纪为了赚钱而复出,又有什么意思呢?”有人认为赵忠祥的年龄、气质和节奏感都与《舞林大会》格格不入,方俊跳出来道:“不会吧?难道大家会认为他是农民?我妈妈就觉得赵忠祥的主持很给人安全感,他和吴宗宪的双簧让人很舒服。”方俊透露,节目进入到复赛,观众有望一睹赵忠祥的舞蹈风采,“探戈或者华尔兹吧,慢慢来,他完全没有问题!”

刘真吴宗宪共舞
刘真吴宗宪共舞

  刘真不配自称老师

  《舞林大会》第二场,台湾“拉丁女王”刘真作为嘉宾表演恰恰。可能是自恃过高,她竟然拒绝在表演前与方俊沟通、排练。“她说没时间,哪个明星有时间呢?不都是挤出来的?”在看过刘真的舞蹈后,方俊忍不住痛批:“居然说自己是国标圈里的明星、明星圈里的国标女王。我在国标圈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她还自称老师呢,从头到尾的动作都是错的,害得舞伴吴宗宪也找不着北。”

  撇开舞蹈不谈,刘真一直以性感热辣自居。对此方俊也极为不屑。“不会吧?她没有一块肌肉是跳舞的肌肉,全身白白嫩嫩的,那是什么?那都是脂肪!吉雪萍、周瑾稍微练习一下,跳得也比她好!”

  曹颖希望再续前缘

  方俊与许多明星、主持人私交甚好。“我希望曹颖能够参赛,因为有特别的原因。”原来,几年前曹颖出演一部电视剧,剧中有段恰恰演出,当时的舞蹈老师便是方俊。“她来上海专门跟我学恰恰,后来我也在电视剧里成为她的舞伴。这支舞难度很高,曹颖的水平和阿朵不相上下。”

  不料曹颖接到方俊的邀约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来可以,我要和你一起跳!”方俊表示,他作为评委和选手跳舞,对其他参赛者来说肯定是不公平的。“我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还要仔细斟酌一下。”

  据了解,笑星侯耀华也已报名参赛,而他与方俊的舞伴陈昭在多年前就有了约定。如果方俊、陈昭两位“顶尖舞伴”同时应邀,无疑将会有好戏上演。

张茜首上舞林
张茜首上舞林

  张茜短信频传爱意

  在《舞林大会》的排练场上,年初结婚的张茜还像个蜜月中的新娘。方俊透露,张茜跳的是伦巴,“起初动作毫无美感,她自嘲‘我的架势就像跳革命舞啊’!”不过从第二天起,就立马找到了感觉。

  方俊发现,真正的原因在于每天一通电话和数不清的短信。“据我所知,张卫健每天打电话来督促她的练习,还询问进度。”方俊开玩笑道:“你把老公叫来跳舞,我就让你晋级。”张茜毫不考虑:“好啊!一言为定!”方俊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伦巴需要爱意在内心涌动,张卫健是张茜最好的催化剂。

  舞蹈老师:王劭宾

  曾获国标舞全国冠军,是最受女明星欢迎的舞蹈老师之一

  河莉秀十足女人味

  英俊、认真和耐心,令王劭宾成为最抢手的老师之一。不过,对于“有挑战性”的学生,老师也要奋力一搏。王劭宾记得河莉秀参赛之前,他和几位同事靠抽签决定谁最幸运。“当我抽中时,看到许多羡慕嫉妒的眼光……”不过,在见到真人之前,内心还是有些别扭。“看到她第一眼,我才确信这是个十足的女人,无论眼神、肢体还是口吻,绝对比女人更女人。”复赛时,河莉秀发烧了,可是她还坚持练习、比赛,“这份坚强让我既心疼又感动。”

陈蓉
陈蓉

  陈蓉勇敢周瑾贴心

  主持人学生中,王劭宾对陈蓉的印象很深。我曾设计过一个动作:她的腰部挂在我的手臂上,整个人后仰,头部离地不到3公分。这个动作的危险系数很高,排练时曾差点发生闪失,还好陈蓉的手及时撑地。“那次之后,她对我还是百分百信任。”前年陈蓉获得全国金话筒,在领奖舞台上,她与王劭宾的伦巴惊艳全场。“很为她高兴,但我一直表现得很平静。”

  最近成为周瑾的老师,才发觉这是一位很喜欢“聊家常”的姐姐。“她会问我的工作、生活,对我很关心。”比赛前,周瑾换上露背裙装。“她的头小,人瘦长,身材很OK!”

  舞蹈老师:冯旻

  昵称冯冯,性格热情火辣,是沪上综艺节目的常客

  被南贤俊仔细研究

  冯旻和宋晓波有过多次合作,善解人意的她,被指定为韩国舞者南贤俊的舞伴。不过,这次没有翻译,冯旻在整整一周内与3个韩国人在一起,“这是被人遗忘的一周”。为了引起注意,冯旻常重复南贤俊说话的最后三个字,“我的意思是:这里还有人哦!”

  事实上,南贤俊并非忽略了舞伴。一次乘车外出,南贤俊一直怔怔地注视冯旻,还不断与经济人交谈。后来才得知:“他们在比较中国女孩和韩国女孩的长相。我可是没有整过容的啊!”

  和陈键锋开骂打架

  与陈键锋的脚拔驽张,可能是最有趣的记忆。“我们几乎每天吵架,对骂‘死猪’、‘烂猪’,有时候还会发展为扳手腕、用脚踹。”一次,陈键锋在跳舞时,金属手表重重地敲痛了冯旻,“我要求他脱掉手表,他却孩子气地说‘我偏不’!”冯旻气到哭,最后还是方俊出面调解,两人才讲和。不过,正式比赛时,谁都看出双方动作有些许暴力倾向,他俩却说:“这就像小两口在吵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