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六期 赵忠祥唱起老情歌

2009年07月31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唱起老情歌
赵忠祥唱起老情歌

赵忠祥和杨扬共舞
赵忠祥和杨扬共舞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六期即将在8月1日晚20:30播出。本期比赛不仅迎来了一批舞艺高强的主持人,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还有赵忠祥,力争每期节目都有不同展示的他,这次不仅与著名舞蹈家杨扬带来一段深情华尔兹,还首次正式亮嗓,与主持人王冠合唱一曲情歌《在雨中》,唱完后还当场郑重许诺,将来也要与吴宗宪合唱。

  另外节目现场还几度出现催人泪下的温情时刻。“小青”陈美琪收养残疾孤儿的大爱举动感动全场,舞蹈中洋溢着的爱让几位评委下定决心,就算被网友骂也要让陈美琪直接晋级。贝贝克服心理阴影再战舞林的勇气,佐藤麻衣的认真努力和最后惊喜的眼泪等都使本场比赛精彩无限。

  赵忠祥亮嗓唱情歌《在雨中》

  自从来到《舞林大会》后,事业焕发了第二春的赵忠祥几乎每期节目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他稳重之外的幽默、博学、才艺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在本期节目中,开场未经任何排练,他便与舞蹈家杨扬即兴合跳了一曲华尔兹,惹得一旁的吴宗宪忍不住说他“深情款款”,“像现代孔明”。

  为了兑现前一期节目的承诺,赵忠祥此次要与王冠合唱歌曲。要求完美的他本来还要去后台准备,结果被喜欢即兴的吴宗宪劝止,赵忠祥也毫不含糊立即进入状态,现场演绎一首情歌《在雨中》。别看他与王冠一老一少,配合起来却是珠联璧合,深情无限。只听过赵忠祥中气十足的《说唱脸谱》的观众,此次可以大饱耳福,聆听到他柔情似水的歌声了。

  赵忠祥吴宗宪争当日语翻译

  除了个人才艺之外,赵忠祥与吴宗宪的搭配也越来越让人有浑然天成的感觉。节目中,两个人合起伙来跟选手开起了玩笑,一唱一和堪称黄金搭档。本期选手中的佐藤麻衣来自日本,吴宗宪一上来正儿八经地称自己略通日语,自告奋勇来当翻译。可惜他的翻译屡屡被懂中文的麻衣揭穿是在说谎,如此一来,赵忠祥也跃跃欲试地做起了“自由翻译”,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翻上了劲儿,把一句话翻出了无数花样,一会儿“大家晚安”,一会儿“大家早上好”,惹得现场笑成一团。

  貌似两个人默契搞笑上了瘾,佐藤麻衣跳完舞蹈讲话时,两人又学着日本的用语习惯一句一个“嗨”,“嗨”起来没完,类似恶作剧的做法让人捧腹。赵忠祥与王冠的情歌唱完之后,兴奋不已的赵忠祥还接着承诺,下次有机会是一定要与吴宗宪合唱的。吴宗宪也来了兴致:“人家说我们俩是黄金组合,搞不好来个相声也不错。”

  “小青”陈美琪让评委不顾“原则”

  本期节目除了舞蹈的激情之外,还充满无限温情,诸多感人场面催人泪下。其中“小青”陈美琪收养残疾孤儿的动人故事和一家人在现场显露出的浓浓爱意尤其动人。

  陈美琪身着优雅的蓝色舞裙被几位舞伴托举着翩然入场,宛若当年身手不凡的小青。从未跳过国标舞的陈美琪与舞伴共舞了一曲华尔兹,端庄高贵而又温婉可人。舞蹈结束之后,陈美琪的丈夫、养女和女儿来到了台上,一家人其乐融融。陈美琪讲述了“一见钟情”的认女经过,原来是一次巧遇使她与这个天生脊椎未合拢的孤儿结下了不解之缘。陈美琪平静的讲述中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而她那可爱的小养女喜欢帅哥不待见美女的做派又让人忍俊不禁。

  其实,陈美琪舞蹈跳得并不完美,但舞蹈与她个人气质的契合和她的博爱使她的舞蹈自有一种道不尽的韵味。以感性著称的评委方俊表达了对陈美琪善举的由衷敬佩,动情地讲到自己就没有勇气领养残疾孤儿。最后几位评委一致决定给陈美琪高分,甚至为此不惧被骂。方俊评委为此郑重表态:“不管网上怎么骂我,说什么公正不公正,都不管,这就是比赛艺术,如果让陈老师去PK,我们也会把她救回来。”评委们罕见的“不顾原则”令人动容。

  牛奶、黄小蕾、麻衣舞艺出众 却遭“铁面评委”挑刺

  本期几位选手分别为:黄小蕾、佐藤麻衣、阿庆、王翰诗、牛奶(叶乃文)、陈帆、贝贝、陈美琪。虽然本场比赛的名嘴大多也未接触过国标舞,但是几位有舞蹈基础的“准专业”选手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舞蹈表演让观众不断称叹。不过几位专业评委却显得愈发严格,屡屡“鸡蛋里挑骨头”,几次语出惊人。

  有台湾“歌坛舞王”之称的叶乃文(牛奶)嘻哈街舞跳得炉火纯青,出场几个难度极高的街舞动作惹得吴宗宪大呼“你是来威胁他们的吗”。随后的正式比赛中,他的舞蹈结合了恰恰、伦巴、嘻哈,动感十足,难度极高,还有好玩的校园剧情,非常引人。四川舞蹈学校毕业的黄小蕾仅用了半天时间排练,却排出了一段难度相当高的桑巴,极快的节奏看得人眼花缭乱。来自台湾的麻衣妈妈是体操演员,身材娇小的她爆发力也相当惊人。

  台下观众们阵阵欢呼,三位评委却唱起了“黑脸”,毫不客气地指出几人的不足。叶乃文的舞蹈功底虽强,但跳街舞习惯的“全身乱动”却是跳国标的大忌,克服起来难度相当大,而且他在彩排时的表现还被评委用“差点吓死”来形容,不知出了什么状况。黄小蕾则被评委方俊狠批为“鸭子腿”,口气的严厉几乎让人下不来台。而麻衣更是被说成是舞蹈虽然娴熟难度高但“没有美感”。几位舞林高手这次在《舞林大会》尝到了挫折的滋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